先來説說因為我家住在高樓層

所以蚊子對我這個讓長時間待在家的毫無威脅性

但外出旅行,我根本是蚊子的行動自助餐啊!

明明兩個人走在一起,就我特別容易被叮

很氣欸!

以至於只要需要到戶外遊玩

尤其待在大自然眼皮底下

防蚊產品一定要備妥在包包裡!

今天來介紹別親我草本配方防蚊乳液

多種植物精油萃取成分,SGS檢驗合格

無DEET成分,可幫助舒緩肌膚不適感

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護能力

是可以和防曬乳一起使用。

複方成分氣味更芬芳,特殊植物氣味驅離蚊蟲

前陣子去趟屏東,特別帶上別親我

我自己抹在身上的感覺是不黏踢踢也很清爽

質地是水潤的乳液狀很好推

塗抹起來也保濕不會乾乾的

味道也不刺鼻帶有天然的蚊子剋星香茅味

還有舒服的薰衣草香氣很好聞

但流汗或沖洗後,還是得補擦乳液,不能偷懶的。

小小扁扁的一小條不佔空間

我放在小廢包裡面也方便攜帶

適合各種膚質使用,大人小孩都適合。

推薦給喜歡外出旅遊享受大自然的你!

 

【別親我乳液】

📍購買連結:https://wellness88.shopstore.tw/

📍FB粉專:@誠善天下: We Share 健康活力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閑來做做 的頭像
    閑來做做

    閑來做做的部落格

    閑來做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