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免備料輕鬆搞定美味甜點! 戀.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

是說我都滿喜歡下廚做料理,各種料理都會想嘗試做看看,唯一甜點部分很少做,因為步驟實在太繁瑣,粉漿比例要拿捏好否則容易失敗,收拾善後也麻煩,再加上我就懶😉現在終於實現解放雙手享受甜點自由啦!立刻介紹起來~

免備料輕鬆搞定美味甜點! 戀.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

「戀·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」顧名思義就是鬆餅粉已準備好,只要加入牛奶跟雞蛋就可以製作~欸欸欸真的很方便欸!還讓我有多一點點的耐心來做個卡士達醬😂

免備料輕鬆搞定美味甜點! 戀.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

不用特別計算比例,牛奶或水只要倒入指定的建議虛線處,再打入一顆全蛋,不用額外使用任何器具,把夾鏈袋封起來揉一揉讓粉漿充分混合均勻,完全不髒手超方便~

免備料輕鬆搞定美味甜點! 戀.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

而且整個食材都混合在袋子裡面揉捏的感覺其實滿療癒的欸😂

免備料輕鬆搞定美味甜點! 戀.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

可可風味

打開包裝就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我好愛!配上低糖的卡士達醬超美味,可惜我忘了要放珍珠~~不然應該會更美觀更好吃😋

免備料輕鬆搞定美味甜點! 戀.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

經典原味

原味的鬆餅甜度適中,製作成鹹食或甜食都很合適!加入牛奶會讓原味鬆餅增添奶香,吃起來更嫩更香甜。

免備料輕鬆搞定美味甜點! 戀.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

餅皮用平底鍋乾煎吃起來鬆軟不乾,還很香甜,無論是做個鹹食當早午餐還是做成甜點當下午茶都好適合,製作過程方便,也很適合親子假日一起輕鬆上手做甜點的美好時光。

免備料輕鬆搞定美味甜點! 戀.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

【戀·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】

開元食品

烘焙原料

戀.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-原味

戀.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-可可風味

 

✅購買通路:MOMO

https://bit.ly/3XN2gNG

arrow
arrow

    閑來做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